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社教活动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圆满完成“十一”黄金周游客接待

作者:  发布时间:2015-10-09 11:20:41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今年国庆长假,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以优美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秀的陈列和优良的秩序,喜迎八方来客。

节日期间,中华石鼓园每天都是人潮涌动,车水马龙。发票处一直排着长队,停车场空无一席,共接待游客128600余人,以自驾游和家庭游为主,来自四川、甘肃、宁夏等省市参观的游客较多。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为了丰富游客国庆期间的文化生活,节前隆重推出《民国政要——海南石刻遗墨展》,展出包括馆藏民国时期珍贵古籍12套以及海口市博物馆的民国先贤石刻拓片55件(组)。假期博物院中最夺人眼球的便是身着志愿者工作服的小小讲解员了,他们放弃假日休息和出游的机会,自觉来到博物院,用自己的语言向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讲述着青铜文化的璀璨,展厅中的器物在他们稚嫩又仔细的讲解中绽放异彩,游客们满意的笑容和发出的赞叹是对这些小小讲解员最大的肯定,成为了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十一”一道亮丽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