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社教活动

残疾人健身周 发扬健康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8-12 10:03:14  点击数: 返回列表


8
11日上午,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与宝鸡市残联在中华石鼓园隆重举行第五届养成健身习惯,享受健康生活”残疾人健身周活动,本次公益活动共邀请了残联协会的180名残障人士,旨在关爱弱势群体,发扬健康运动精神。


这是爱的奉献,这是人间的真情……”一曲充满真情的歌曲拉开了活动序幕,聋哑人快乐地跳着《小苹果》,虽然她们听不到音乐,却有极强的乐感,紧跟节拍,展现出快乐向上的精神风貌;智障人士表演了《拍拍操》和《运动歌》广场舞,体现出了顽强的运动精神和乐观的生活态度;盲人协会代表的独唱,歌声优美动听,博得在场所有人阵阵掌声,他们虽然身体上有缺陷,并没有抵挡住对生活的热爱,残联各协会的成员都各显其能,用坚强的意志为我们演绎着他们的精彩人生。活动结束后青铜器博物院邀请残联协会成员参观了石鼓阁,讲解员根据他们不同特点,分别采用恰当的讲解方式,精彩的讲解让他们感受到宝鸡深厚的历史文化,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一个个主动搀扶,一声声温馨问候,一阵阵掌声鼓励,整个活动都洋溢着爱的氛围,使他们人生增添了浓浓的关爱和温情。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工作者和志愿者给予了残障者们爱心与帮助,一次社会公益活动,人人都奉献一份爱一份情,让情满人间把世界变的更美好,让同在一片蓝天下的生命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