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宣传教育 > 社教活动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举办“文明宝鸡 欢庆六一”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05 16:37:11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为欢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与石鼓文化研究会、七彩文化艺术中心共同举办了文明宝鸡 欢庆六一”庆祝盛典活动。声声欢笑,阵阵歌舞,在七彩艺术中心孩子们精彩演出中拉开了帷幕。他们带来的《钟声》、《小小马儿》等节目纯真烂漫,孩子们动人的歌声、欢快的舞姿,充满朝气与童趣,把现场所有人都带回了无忧无虑的童年,赢得了无数掌声和赞誉。演出高潮时迎来了《画说石鼓》连环画首发仪式,由宝鸡文物旅游局局长徐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院长陈亮等八位领导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的礼物和祝福,现场免费赠送了《画说石鼓》连环画1000余本,孩子们欣喜的接过节日礼物,每个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表演完节目的孩子也参与了会场另外一端作拓片、粘青铜器豆画的手工活动,孩子们在博物院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开心完成属于自己的作品,幸福如葵花般绽放在了他们可爱的小脸上。

此次活动通过赠书和精彩节目演出,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引领了孩子们快乐成长,让孩子们感知文化魅力,展示才华,度过一个精彩纷呈的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