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急招票务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15:06:56  点击数: 返回列表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国家AAAA级景区中华石鼓园内,是一座以收藏、保护、研究和展示青铜器为主的国家一级博物馆。现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票务系统后台管理员1名。


招聘原则

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录取。


招聘条件

1、仅限女性,年龄25--40岁,普通话标准。

2、性格开朗,有较强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责任心。工作认真,能适应弹性工作时间,服从安排、踏实肯干,富有团队精神。

3、能熟练管理和使用计算机网络平台;具备1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工作内容

1、全面负责网上门票预约平台管理,团队预约咨询。

2、保障网上门票预约系统正常运行。

 

聘用及待遇

实行聘用制,试用期为一个月,在此期间发放试用期工资,试用期满后,待遇从优。

 

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需附照片)发至邮箱:1577089602@qq.com

咨询电话:0917-2769016、0917-2769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