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水源热泵维修保养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17:16:42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一、项目概况
  1、招标人: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2、项目名称:水源热泵维修保养
  3、项目概况: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水源热泵两台主机自启用已超过两年,压缩机运行2119小时,报警记录内有冷凝器换热温差异常、高压报警及蒸发器液位异常等报警。1号主机冷却水调节阀阀芯泄露需更换阀门密封件;2#主机2#压缩机电流互感器故障,需更换电流互感器;两台主机现运行由于水路及互感器故障原因仅能开启单台主机的单台压缩机。对正常运行造成影响,需要维修保养。
 
保养耗材清单
名称 数量      
阀门VQ组件 1      
电流互感器 1      
润滑油 200升      
干燥过滤器 6个      
蒸发器冷凝器清洗 2台      
一年内常规保养 2台      
         


  4、投标时间:2022年11月3日——2022年11月9日
  5、评标方式:由招标人组织评审委员会,根据拟定的评审内容进行内部评标。
  6、开标条件:三家及其以上施工单位报名即可开标。
  7、开标时间:招标方案提交截止之日起一周内,招标人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内进行内部评标工作,评标结束后,将招标结果通知各投标单位。
  8、合同履行期限:一年

二、投标人报名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
  2、投标人持有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包含空调器、制冷设备配件销售与维修;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制冷设备安装维修企业资质证书;
  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或项目成员须符合以下要求:项目负责人需提供制冷设备安装维修相关资质证书;本单位证明(投标截止日期前六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4、投标人需提供针对于本项目的授权委托书,授权代表须提供本人身份证及本单位证明(投标截止前六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5、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投标人,谢绝参加投标。
  6、本次招标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本次招标投标人自行判断是否符合公告要求,并决定是否参加投标。

三、报名及提交招标文件
  时间为2022年11月3日起至2022年11月9日止,报名及提交招标文件地点为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办公楼(工作日9:00-12:00,14:00-17:00为受理时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四、投标文件组成
  1、投标人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内页原件及复印件(必须提供,同时复印件需加盖单位公章供招标人留存);
  2、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必须提供,同时加盖单位公章);
  3、授权委托书(必须提供,同时加盖单位公章);
  4、委托代理人身份证复印件(加盖投标单位公章,委托代理时必须提供);
  5、企业征信证明(必须提供,同时加盖单位公章);
  6、投标人单位证明(制冷设备安装维修企业资质证书;项目负责人需提供制冷设备安装维修相关资质证书;保养耗材报价单;投标截止日期前六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加盖投标单位公章);
  7、投标人认为必要提供的声明及文件资料。

五、联系方式
  招标人: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后勤保障部
  联系人:王新记
  电话:0917-2769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