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春节假期开放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8 22:15:22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一、开放时间
春节期间,除夕(1月31日)闭馆,初一至初六(2月1日—2月6日)正常开放。
开馆时间:9:00---17:00
停止入馆:16:30
 
二、参观须知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依然复杂,为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保障游客朋友们的安全,做好“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工作,现将春节期间开放事宜公告如下:
1.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实行“预约、错峰、限流”管理,每日参观限额人数为3750人,可线上、线下实名预约入馆参观。
(1)网络实名预约:登录我院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预约成功后,持预约码、陕西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入馆参观。
(2)现场预约:现场微信扫门票预约码。预约成功后,持预约码、陕西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入馆参观。
2.国内低风险地区游客,需扫验陕西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经工作人员查验正常,配合检测体温后,方可入馆参观。
3.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其它区县游客,查验陕西省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工作人员确认核实,检测体温正常后,方可入馆参观。
4.老人、儿童参观注意事项:无智能手机的来宝返宝低风险地区的老人、儿童,由查验人员询问、登记近14天个人行程信息,测温正常后方可入馆。

温馨提示:为了营造一个健康有序的参观环境,观众入馆时请配合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参观时需全程规范佩戴口罩,不聚集、不扎堆,与他人保持距离,做好个人防护措施.
祝您参观愉快!

咨询电话:0917—2769018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2022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