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恢复开放公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1-25 12:24:03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亲爱的游客朋友:
经上级相关部门批准,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定于2022年1月25日恢复开放,为保障游客安全,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每日参观限额人数为3750人,实行线上线下预约参观,观众入馆参观需全程佩戴口罩,并自觉配合测量体温,经体温测量合格后方可入馆参观。
(1)网络实名预约:登录我院微信公众号预约参观。预约成功后,持预约码、本人身份证、陕西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入馆参观。
(2)现场预约:现场微信扫门票预约码。预约成功后,持预约码、本人身份证、陕西省健康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入馆参观。
(3)目前行程码绿码仅有宝鸡行程的游客,需查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正常后方可入馆;行程码绿码且有陕西省内其他地区行程(除陕西中、高风险区外)或省外低风险区域行程的游客,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查验健康码、测温正常后方可入馆。
(4)老人、儿童参观注意事项:无智能手机的来宝返宝低风险地区的老人、儿童,可提供纸质版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由查验人员询问、登记近14天个人行程信息。
(5)暂不接待高、中风险地区及所在城市(含14天内旅居史)的游客。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2022年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