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土司遗珍——四川平武明代土司家族墓出土文物精品展”设计施工招标公告补充说明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31 14:29:13  点击数: 返回列表

各投标单位:

  现就2021年8月24日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官方网站发布的《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土司遗珍——四川平武明代土司家族墓出土文物精品展”设计施工招标公告》部分内容进行细化说明,并以“补充说明”的形式对公告中“二、投标人资格要求”“3.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或项目成员须符合以下要求”的规定调整如下:
  具有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乙级及以上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及以上资质、消防安全资质、二级建造师证、建造师安全生产B证、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书等,或与投标人所在行业相关的其他资质。(以上要求具备两项及以上即可)同时项目负责人需提供本单位证明(投标截止日期前六个月的社保缴纳证明)。
  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第二章第二十一条内容的规定,招标人现将招标报名时间延长至2021年9月2日17:00截止。
  以上为本“补充说明”的内容。
  本“补充说明”将作为招标文件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若本“补充说明”中的内容与招标公告、招标文件内容有不一致时,以本“补充说明”内容为准。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
2021年8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