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1-01 15:20:15  点击数: 返回列表

      10月30日上午,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和中层干部开展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院党支部副书记肖琦同志传达了局党组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带领大家对十九大报告进行学习,并对我院十九大精神学习活动进行动员安排,通过设立党员之家”学习微信群,交流学习资料和体会,以集体学和自学的形式,在全院党员干部中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最后,院长陈亮同志对近期学习和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要对报告中的新思想、新理念、新目标、新内容进行重点学习,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意义;二是要把学习贯彻与当前工作相结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堵短板、抓落实、做谋划,全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