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两学一做”学习动态】——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动员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23 10:28:11  点击数: 返回列表

    519日,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向全体党员传达学习省、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有关精神。按照市文物旅游局党组对此项工作的安排部署,我院成立了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结合实际,制定了学习教育方案,明确了学习内容和措施方法。

    肖琦副书记在会上要求,要深刻认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推动此项活动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中深入开展,确保活动的扎实推进。要站位全局,统一思想,按照我院学习教育方案,制定个人学习计划,通过集体学习和自主学习,认真做好学习笔记,撰写心得体会,分阶段展开讨论,立足岗位转变作风做贡献。副院长陈亮就学习教育提出要求,要强化领导、认真组织,突出重点,创新形式,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同时要立足本职,学用结合,提高理想信念,促进博物院工作的全面发展;要充分利用我院网站、微信平台加强宣传,开设两学一做”学习专栏,宣传交流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做法和成效,形成浓厚的学习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