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千年回眸——宝鸡弓鱼国玉器精品展圆满落幕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11 09:02:49  点击数: 返回列表

由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与海口市博物馆共同举办的”千年回眸——宝鸡国玉器精品展”于2016年4月30日在海南海口市博物馆展览圆满落幕。

此次展览从2月26日开始,共展出宝鸡鱼国墓地出土的玉器精品89件(组)。这些玉器种类丰富,精品繁多,是西周早期玉器艺术的典型代表。

 

展览开放期间,陕西省文物局郭宪增副局长亲临指导,对于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利用文物资源,弘扬历史文化、促进文化交流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展览期间,各大媒体对该展览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报道,展览自2016年2月26日免费开放以来,许多海口市民及在海南生活学习的陕籍人士对这次展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多次前去学习探讨,也对宝鸡海口两地展览合作表示高度的赞赏,期望能有更多更好的有陕西地域特色的文物过来办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