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青春彩色跑,嗨翻中华石鼓园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9 15:18:01  点击数: 返回列表

青春是五彩缤纷,青春是活力四射!

5月8日下午,2016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宝鸡石鼓站”在宝鸡中华石鼓园活力开跑。5000多名跑步爱好者上演了一场青春色彩秀,给中华石鼓园带来了一抹亮丽的青春色彩!

 

 

本次2016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宝鸡石鼓站”活动,是由陕西西部网主办,西安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冠名支持,中华石鼓园、宝鸡高新区文明办、宝鸡高新区爱卫办等多家单位承办的大型活动。

 

5000多名跑步爱好者从石鼓山下依次经过挥洒青春、彩色障碍、色彩泼水节、彩跑之旅、青春手印墙五个彩站,在美丽的石鼓阁顶,现场演奏摇滚音乐会,让所有参与的人员high不停!让参与者们互相以挥洒彩色的形式表达问候和祝福,直到把白色T恤变成像心情一样灿烂的五彩色。

 

彩跑之旅

 

运动散发活力,浑身洋溢着青春的色彩。

汗水沿着脸颊滑下,在阳光的照射下的逼人帅气。

快把自己从黑白世界的束缚中解救出来!

世界是彩色的,就来一场彩色跑!  

 

年轻就要出彩

我年轻,我出色,奔跑吧,我的青春            

 

在这场跑步中,速度并不重要。参赛者可以走,可以跳,甚至可以爬完全程,怎么喜欢怎么跑,这是最自由的一段路,动感的旋律将会全程陪伴。

 

沐浴在色彩的海洋中

 

参赛者们尽情地呐喊、欢笑,让衣服染上最绚烂的颜色,作为狂欢之后的见证。冲过终点线后,还有一个盛大的派对等着大家。

 

美丽的青春彰显活力

校花团,青春洋溢

肆意

青春,就是奔放地

我运动,我快乐

 我要飞的更高!

拒绝单调的枯燥生活,在运动中给生活插上彩色的翅膀!

青春手印墙

在风景秀丽的石鼓山上让彩色跑的选手尽情遨游在大自然的拥抱之中,呼吸清新空气,在这场洒脱的狂欢之中,感受快乐、健康和公益、环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