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燃烧吧我的“五四”青春——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志愿者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4 16:14:19  点击数: 返回列表

致五四、致青春

今天是所有年轻人的节日,祝愿大家节日快乐。

在青春的舞台上追梦而行,在年轻的赛场上展现自我。

青春·正当好

五四青年节,起源于1919年反帝爱国的五四运动”,这是一次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爱国运动,也是中国新民主主义革命的开始。五四”期间,各地都举行丰富多彩的纪念活动,青年人的朝气蓬勃更是展现得淋漓尽致。

 

 

青春·正激昂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里活跃着这样一群朝气蓬勃的年青人,他们是博物院的爱心志愿者,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我志愿 我快乐”,在这里,他们用热情爱心挥洒着青春的韶华,张扬着青春的活力。

青春·正能量

不论严寒酷暑、风霜雨雪,他们都会以高度的热情,用真情、热心、耐心”为游客讲解、咨询、服务,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爱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努力和热情架起了一座连接游客与博物馆的桥梁,得到了中外游客的广泛好评。

 

 

 

 

青春·正前进

每年春暖花开,这些志愿者的身影就会出现在们中华石鼓园,对园区进行清洁、拔草、绿化,为美化中华石鼓园贡献一份力量,而每到重要的日子里,中华石鼓园里处处都是他们勤劳的身影。

经过几年的发展,使这支送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志愿者服务队日趋成熟完善。他们的努力收获了无尽的甜蜜,展现了属于自己的荣光。在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爱心志愿期间,他们获得了陕西青年志愿者优秀组织奖”,优秀志愿者团队”等多项荣誉称号。

 

怀抱梦想

怀揣希望

不屈的青春走在路上

誓言如山

誓约临峰

那是青春的赞歌

长虹划日

长鹰击空

那是青春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