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最新公告

“五一”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活动完美收官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5-03 10:07:37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五一”小长假,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以浓郁的历史文化,优美的旅游环境,热情真诚的服务,接待了中外游客5万余人次,让前来游玩的每一位游客流连忘返,满意而归,成为五一”宝鸡市文化旅游的一大亮点。

 

 

 

 

 

 

 

 

 

小长假期间, 以甘肃、四川、西安等省市短线自驾游的游客居多。

客观展热情高涨,参观人数屡创新高,人流量比平时翻番,领票队伍摆起了长龙。

完善的游客服务

五一”期间,博物院为了营造宾至如归的环境,免费提供宣传简介和饮用水及各类服务设施。

干净整洁的游客服务中心。

提供免费存包处。

免费提供婴儿车和轮椅服务。

提供免费文物资料。

这一切的一切,都是为了给您一个创造舒适的游览环境和开心的体验,这是我们对您最真诚的服务

美丽园林迷住你

 

 

 

 

 

 

 

 

 

 

林荫小道上弥漫着花儿的芬芳,游人纷纷陶醉在这片花海之中。

五一期间,园区的牡丹、芍药竞相开放,吸引游客驻足观赏,拍照留念,将这份繁花美景化为永恒。这里的美景使的游客们忘却了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压力,尽情享受大自然的和谐与宁静。

国宝重器任你看

展厅内人头攒动,处处都能看见志愿者和讲解员的身影,他们耐心地为观众解读展品或亲切地和观众提问互动。

为了让游客更好的感受周秦历史,博物院每日提供定时免费讲解。

童趣撒满博物院

 

 

 

 

 

 

 

 

 

 

 

 

 

 

 

五一”期间,博物院迎来一批又一批活泼可爱的小客人,他们用稚嫩的双手和充满求知的双眼触摸周秦历史,感悟青铜文明。

志愿者处处添彩

 志愿者们用他们真诚友善的服务缩短博物馆和参观者之间的距离,更是让参观者感受到那沧桑的周秦文明和宝鸡人民的热情。

特色展览看不够

五一”期间,博物院免费开放了《对镜贴花黄》、《陶语诉春秋》专题展览,这些趣味十足的展览让游客们大开眼界,赞叹不已。

《对镜贴花黄》古代铜镜展,通过欣赏镜子的发展变迁,了解到古人的日常生活,就连小朋友都对此深深着迷。

《陶语诉春秋》古代陶瓷器展向游客们展示了古代生活的点点滴滴,那些生活中常见的陶器却经历了一段不寻常的故事。

这个汉代的提线木偶真好玩!”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欢迎您再次到来

欢乐的时光总是匆匆而过,我们希望用自己热情周到、体贴入微的服务,为您留下一份深刻的五一”记忆,让您徜徉自然风光中感受周秦文明的沧桑,绝对是您和家人休闲娱乐、欣赏自然美景、感悟历史人文的最佳去处,欢迎您常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