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4-26 15:15:55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我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3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康军建主持。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本次专题培训会采取集中学习与个人自学、视频教学与宣讲辅导、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文物工作重要论述和全国“两会”精神、统一战线、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等内容进行深入学习,培训会两天时间进行专门集中学习。开班式上,副院长李岐同志以《建设文化强国,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为题作了专题辅导。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会

  会议指出,举办此次培训会是把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激励党员干部奋发进取,奋勇争先,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市委“三个年”活动安排部署的重要举措。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召开此次培训会的重要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文物工作实际相结合,深刻认识文物事业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文化自信、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重要支撑作用,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文物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宝鸡文物事业提供坚强保障。

 
编辑:李子晨
责编:袁锦岚
审核:康军建

 

2023年4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