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作风建设暨“以案促改”专题理论学习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8 16:27:00  点击数: 返回列表

  9月27日下午,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组织召开了全院作风建设暨“以案促改”专题理论学习会,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康军建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作风建设暨“以案促改”专题理论学习会

  会上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文物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远离家庭腐败》,随后,办公室主任袁锦岚同志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围绕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及“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就如何改进作风、严守纪律,深刻谈了感悟认识及下一步打算。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作风建设暨“以案促改”专题理论学习会

  最后,院长陈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扎实做好作风建设及“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完成各阶段工作任务,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坚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持续改进作风,确保整改取得实效。二是严抓安全工作,节前对院内消防、水电等进行全面安全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加强对值班人员的管理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及应急处置能力,确保节假日期间安全无事故。三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干部职工要加强责任担当,做好节假日值班工作,按最新要求落实疫情防控相关措施,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四是做好迎接二十大氛围营造工作,统筹线上线下,精心做好文物展览、社会教育等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为国庆节及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杨 悦

责编:袁锦岚

审核:康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