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21 17:08:00  点击数: 返回列表

  9月20日下午,宝鸡青铜器博物院组织召开了全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传达了市文物局系统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会议精神,并组织学习了市局党组《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李新玲严重违纪违法涉嫌犯罪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等有关文件。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院长陈亮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此次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坚决按照局党组安排部署,结合我院实际,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坚持政治引领、问题导向、为民服务、目标导向、综合施策、以上率下六大原则,强化“苦干快干实干、努力赶一起干”的主旋律,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推动博物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宝鸡青铜器博物院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推进会

  会议要求,一是要压实主体责任,成立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作风建设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并制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岗位职责,确保专项行动落地落实。二是加强宣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引导干部职工积极转变工作作风,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作风建设自查自纠,抓严抓实问题整改,以案促改,完善制度建设,规范工作流程,持续夯实专项行动各个环节,确保专项行动不走过场。

  最后,院长陈亮对全院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抓好党建工作,认真开展政治理论学习,落实落细“双报到”工作。二是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按照最新要求落实博物馆疫情防控措施及核酸检测工作。三是加大宣传教育力度,提升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落实廉洁过节及政府过紧日子的相关措施。四是在节前开展全院安全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并在节假日期间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文物安全。

 

编辑:杨 悦

责编:袁锦岚

审核:康军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