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宝鸡市青铜器博物院开展“弘扬五四精神 激发爱国热情 新时代青年绘梦想”主题 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04 07:59:00  点击数: 返回列表

今年是“五四运动”一百零三周年,为了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重温峥嵘岁月,激发爱国热情,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5月4日当天,宝鸡青铜器博物院举办了“弘扬五四精神 激发爱国热情 新时代青年绘梦想 ”主题活动。

弘扬五四精神,妙笔绘画山河
弘扬五四精神,妙笔绘画山河

活动现场,来自青铜器博物院的青年工作人员、宝鸡文理学院的大学生及其他不同领域的社会青年等60余人纷纷执笔绘画。大家发挥想象在空白的风筝上绘出自己心仪的DIY图案,展翅翱翔的雄鹰、飞天入海的蛟龙、别具一格的“五四”字体创作......无不描绘出新时代青年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致力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梦想。大家以心为笔,以鸢为纸,弘扬五四精神,书写家国情怀,在爱国、民主的时代号角中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弘扬五四精神,妙笔绘画山河

广大青年积极行动,一起向百年前的青年致敬,以展翅的风筝之舞,逐永远燃烧的五四之魂,凝聚起爱国奉献的强大合力。青铜器博物院号召全市广大青年与新时代同行,在盛世中前进,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点滴做起,不负韶华、砥砺前行,以满腔赤诚追求青春理想,以踔厉奋发擦亮青春底色,以实干担当书写青春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