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工作资讯 > 馆内要闻

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领导检查我院十四运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8-11 17:24:19  点击数: 返回列表

8月10日下午,陕西省公安厅经文保总队副总队长孙亚良在宝鸡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支队长封建轩、渭滨公安分局副局长贺胜利、经文保大队大队长贾蓓的陪同下,督导检查我院十四运会安保维稳和疫情防控工作,我院副院长李岐带领相关部室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我院安全保卫部主任黄勃同志上半年安全保卫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查看了安全管理制度、应急预案和值班记录。随后重点检查了游客进入展厅前的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特别是“健康码、行程码”两码扫码监管力度、热成像测温仪等疫情防控设备运行情况。最后实地察看了我院视频监控中心、文物展厅、文物库房等重点部位,并仔细询问了监控布防情况和展柜安全防范手段。


最后,省经文保总队副总队长孙亚良对我院的安全保卫工作和技防升级改造项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指出青铜器博物院要在前期统筹布局、系统规划、扎实推进馆藏文物安全保护工作的基础上,积极落实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强“一键报警”等技防设施同辖区治安基层单位的并网对接,尽快实现同派出所的联防机制,使青铜器博物院的安全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高 磊
校搞:黄 勃
摄影:吕海波
审核:李 岐